close

 

Come back to me...

 

 

回家後

 

 

沅:圭哥!!我肚子好餓~~

 

圭:大家也肚子餓了嗎??

 

 

大家點點頭

 

 

圭:恩...好吧~那就出去吃飯吧!

 

沅:但是要有人留下來應付經紀人哥阿!

 

雨:我可不要在當了喔XDD

    這次公平一點~來猜拳!!

 

 

7人一起''剪刀石頭布''

 

 

''OH YA''

 

 

除了金明洙以外,另外6人都一起歡呼了!!

 

沅:明洙阿~~好好看家XDD

 

 

6人出去後

 

 

洙:什麼嘛!!無聊死了~李成烈...都不留下來陪我的!!

 

才剛說完這句話

 

''明洙啊!!!我回來了''成烈說

 

洙:為什麼?

烈:什麼為什麼?

 

洙:你...回來了?

烈:傻瓜,我回來陪你了啊!!

 

 

.....((突然默默不語

 

 

未完待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真的

靈感快沒了

 

然後出去吃飯那段

是我因為最近又重看了''sesame player''想到的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pirit*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